犬球 ø

爬了,别关注了

睡吧,你已经什么也不用去痛苦的了,你没失去自己,你找回来了

原谅我打了海盗团全员tag,因为他对重新拥有一个家一直抱有幻想,我想给他一个

说实话,我是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会画一张图把自己画哭,太难受了,真的,画着画着人就忽然崩了,一边崩一边画,也感谢千夏帮我调节了一次情绪。我自己都没想到我对帕洛斯有这么强的共感,或许因为他是个连自己都能骗过怕被伤害的胆小鬼吧。

什么是悲剧,是将美满摧毁给所有人看,也是罪恶之人回光返照时最后的的温柔

他再也回不来了,但他也再不会为了活下去而那般卑微苟且,在死亡前最后一刻,他像是入了梦寐以求的温柔乡。


我是第一次让帕洛斯笑得像个幸福的人吧


不上色了。上不好上不出来。画了删删了画,画不出想要的感觉,就这样吧。反正没多少人看

追加了一个画不出来的大色调

评论(16)

热度(5233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